close

五月中某一天,忽然驚覺五月廿二日是我們結婚十週年紀念日。

以前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很清楚的知道,今年是第幾年了,不過這兩年來,因為每天忙工作,忙小孩和家務,日子過得太快,往往特別的日子如對方或友人生日,還是自己和好友的結婚紀念日,都是在腳步近了或過了才想起,要買卡片或禮物也常沒時間;過去那些羅曼蒂克的晚餐,多半因為小孩不配合,根本也沒興緻吃,所以當老江提議找人今晚看著小兄妺,我們自己出去吃飯,我毅然決定,把錢省下來去拍全家福好了,反正外食對我們不是什麼特別的事,不如照相留念算了。

當天早上帶小兄妹去Asan Park玩,是當地某機構舉辦的小型聚會,讓小朋友多點互外遊戲,參加的家長和孩子也都能互相分享經驗及互動,所以我臨時請了兩小時假,和老江陪著小孩去玩,也算是我們結婚紀念日的特別活動吧!以下是幾張當日的相片:

兩人玩球玩得不亦樂乎,但太陽很大,真怕他們又曬傷

 DSC_1395.JPG

哥哥最愛這輛車,每次一坐進去就對我揮手bye-bye,彷彿長大要離家一樣,讓我有莫名的惆悵

DSC_1430.JPG

酷妹嘗試滑板車,但只是擺個樣子,還不會溜 

DSC_1466.JPG

下午到相館拍照,好不容易妹妺終於對鏡頭微笑了,但老江卻異常嚴肅像壞人,他的理由是"家中總要有人像壞人",

少來了,擺不出和善的笑容就隨便找藉口!不過我也好不到哪去,頭髮真該好好整理才是!

10th Anniversary 052209.jpg    

總之,這一天沒有大餐和鮮花禮物,只有一張卡片和全家人在一起,我卻也無所求,只有心滿意足及無限感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