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老江帶妹妹去看醫生,因為哥哥尚無異樣,不想讓他也帶去醫院,就暫且先跟我到公司去上班(在此感謝老闆的德政和寬宏大量)。

哥哥和各位阿姨們打過招呼,卻和Norman叔叔微微笑裝害羞,可是很想看叔叔房間天花板上掛著的飛機,最後決定不再害羞地進入叔叔辦公室看個究竟,連媽媽回去工作留他一人在那也沒關係,可見飛機的吸引力有多大!不一會兒,哥哥跑回我的房間,跟我說:“跑走”,意思是他由我老闆那裏跑走,回到我這裏了,我也沒在意,只是應付性的說:“哦,跑走了啊!好!”一邊做著手邊的工作。隱約聽到老闆在和其他同事說什麼,然後大家大笑,一問才知,剛才哥哥在經理辦公室時,經理問他:“Owen,你是不是兩歲?”,他點點頭,然後經理又說:“那叔叔是不是也兩歲?”,哥哥看了他一下,搖搖頭笑,就跑出他房間了。老闆打趣說,Owen一定是想,媽媽說不可以跟說謊的人在一起,所以趕快一溜煙跑掉。難怪他進我房間時說他跑走,原來是這麼回事,哈哈!

趕快跑走!

 DSC_2948.JPG

 DSC_2949.JPG

昨天老江跟我說,每次妹妹打翻杯子,或是把東西弄成一地亂七八糟時,他就會說:〝妹妹's mess〞,並指給她看她的傑作,本來她都笑笑接受,但最近學壞了,會說〝No, no no no〞一副和她無關的樣子,有時還會栽贓地說:〝爸爸's mess〞,弄得老江哭笑不得。可是昨天,同樣情況又發生時,當妹妹栽贓給老爸時,老江改說是媽媽's mess,結果他的寶貝女兒想了一下,竟然說O.K.,逗得老江好樂!真是對好賊的父女呀!

最佳拍擋

DSC_298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