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我一直很喜歡娃娃,家裏有大大小小的洋娃娃,幾年前在玩具店看到造型都
獨一無二的包心菜娃娃也買來收藏,後來又看到肥胖可愛的嬰兒肥娃娃,當然也
不放過,還被阿嬤笑說都大人了還愛洋娃娃,乾脆自己生一個玩玩。

是啊!當時都沒想過現在的我的確會有兩個洋娃娃,只是當年說此話的阿嬤卻已
往生一年多了,想起來還有些時空錯亂的感覺哪!不提傷心事,還是來看我買的
娃娃和我生的娃娃的影片吧!
{###_vivijon/12/1070757959.flv_###}


我喚影片中的胖娃娃為Baby,徐奶奶叫他為胖小子。不知是女孩的天性還是怎麼,
妹妹對Baby一向比較"友善",會輕撫他的臉,動作溫柔的多,不像哥哥,用手戳
Baby的眼睛,咬他的手指腳指,或掀開他的上衣查看ㄋㄟㄋㄟ等等。有時看著小
兄妹和Baby玩,不禁會想起我那個無緣的孩子小優,我連他的性別都不知道,但
希望他在佛祖的身邊,能夠生活得很好,這樣也就夠了。再post一張小兄妹和Baby
在洗衣籃裏玩耍的照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